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人淡如菊心雅似兰(读留言后有感)  

2006-11-15 03:11:28|  分类: 给朋友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读留言后有感

 

很高兴朋友来到我的博客作客并留言,很诧异为什么好多朋友都在受着感情的困扰,不管年青的还是年老的,男人还是女人,怎么了?我最好的女朋友最近也听说感情生活不是很如意,老公有别的女友,她气得和老公吵了一架,听说老公好像还动了手...唉!我为她叹息!我为她鸣不平!现在社会怎么了?现在的男人怎么了?是诱惑太多还是意志薄弱还是玩世不恭?!!

可是说来说去,她也是有失误的地方,因为长得漂亮,说媒提亲的人自然多,年纪轻轻的时候就经不起媒烁之言,还不知恋爱是什么,就已经和人家成了婚并有了孩子...女人漂亮只是一件青春的外衣啊,青春逝去,那件外衣也就随着褪了色,那么女人的魅力也随着消失了吗?在我看来,不然!女人的魅力并不只是由漂亮的外壳组成的,它是由不俗的外表和内在的智慧组成的,这样的魅力才会持久,永恒.
当然作为年轻的男女,婚是要结的,但不可太早,男女在二十五岁之前心智都还没有成熟,并不适合结婚.结婚是人生中的一件大事,务必不可鲁莽,不然会造成不必要的痛苦,更对不起无辜的孩子,甚至会影响他们性格和人生观.还有作为女人,自己一定要自立自强,不然男人也会看不起你,不要还迷在封建的老套里"嫁汉嫁汉,穿衣吃饭",这个世界男女机会均等,男人做得到,女人也做得到,甚至更好!我的意思不是让女人都去做女强人,只是女人没有必要去依附男人,靠自己,才靠得住!
信口开河几句闲言碎语,还希望能给朋友们提个醒!

  评论这张
 
阅读(27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