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想把时间留住  

2007-01-28 07:49:57|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把时间留住

前两天女友永辉通过网络发给我几张照片,打开一看是几张婴儿的照片,照片上的孩子应该是刚生下来一两天的样子,是她们家的Alva当初刚生下来是拍的吧!红红的肿肿的,模样不好看!手上还套了一副小袜子,应该是怕孩子抓到脸..我心里想: 嗯,这袜子我见过,我的宝宝也用过它来当手套来着...嗯,她的孩子当初也在鼻子的小嘴之间有个红印...啊,刚出生的小孩子嘛,都是这个样!看完后,我就接着看下一个Email,边看边想: 哎,不对啊,她的孩子是在Donau hospital出生的啊,怎么身上会穿着印有AKH字样的婴儿服装呢?我的宝宝才是在AKH 生的呢!!...~~~难道...难道...!!!那是我的宝贝Asia???我赶紧关闭正看的EMAIL,又重新打开哪个标题“Das war ein mal“ (曾经是这样)Email,仔细一看,哈哈! 这不是我的Asia !天啊!我的宝贝曾经是这样的丑啊!妈妈竟然给忘了!现在Asia已经两个月零十一天大了, 时间真是飞逝!我突然心里有悲又有喜!悲的是时间过的这么快,我的Asia很快就回长大的!那么,我就将这样慢慢的老去了;喜的是,我生命中每一天都因我的Asia变得格外有意义!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