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2007-11-22 10:18:44|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前两天开始,宝贝要走路了,总是挣扎着自己站起来,扶着手边一切可以扶的东西,小心翼翼的走路,看见我在厨房做饭就晃晃悠悠的扑向我,抱着我的腿,要我抱抱。等我把她抱起来,她有挣着要下地走路,要我扶着她,从厨房走到卧室,从卧室又走到书房,一次又一次,乐此不疲!
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 亚妮 - 心情随笔


哎,可怜我的老腰啊,又酸又疼,这不,还好我这当妈的有远见给她在中国的时候就买了个学步带,这回用上了!
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 亚妮 - 心情随笔

今天晚上,又突发奇想,非要自己吃饭不可,看看,都吃成”饭人“了!

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 亚妮 - 心情随笔

吃相还可以吧!
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 亚妮 - 心情随笔

勺和手都不好使,干脆用舌头舔吧!
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 亚妮 - 心情随笔

怎么会掉了呢?????????
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 亚妮 - 心情随笔

这情景要是让我姥姥看见准说,“真是的,家里养个鸡后或鸭多好,掉在地上的东西会叼起来吃了,不浪费,哎!现在的人真是不会过!”Im not baby anymore,我要自己吃饭,自己走路! - 亚妮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17)|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