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2007-11-30 23:01:34|  分类: 生活的酸甜苦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打LG认识了我,就总说我,”你咋一天天总吃呢?“自打回了中国,才真正领略什么是吃的文化。每次吃饭都少不了七个盘子八个碗的,以至于他一提起吃饭就皱眉,总是说,怎么刚吃完早饭就开始又做中午饭,中午饭刚放下筷儿,又开始琢磨晚上该吃啥了,又偏偏赶上他是个对中餐不感兴趣的人,每次回国,家里人对他吃什么可是用心良苦,他却只对麦当劳和PIZZA感兴趣。我说他你这垃圾肚子只对垃圾食品感兴趣!
这次回国我老哥真是变着花样的请,知道他不吃鱼不吃肉,就给他整素的,他又说他的胃受不了中国的调味品,吃了几天就又讨饶了,我老哥可吃不来西餐,这不,临回国(奥地利)的前两天给他的胃放假了,LG就让我给找了个西餐厅吃PIZZA去了,我们去shopping,回来接他的时候,他还说pizza里的奶酪好像不是很新鲜,不如在朝阳的好,我也没往心里去。我还说,你怎么着还吃饱了呢,我还饿着呢!打的回家我可要吃中餐!

晚上全家人聚在一起打扑克,他还喝酸奶,快12点钟临睡前的时候,我还跟他说,我怎么觉得我的肚子不好受呢!他还关切的问我要不要吃点药或看看医生之类的,我还说没什么大不了的,睡一觉就好了。半夜2。3点钟的时候就听见LG在浴室里呕呢!我奔过去,说:“你怎么啦!他特别有气无力的跟我说:“哎呀,我好像染上病毒了!”

第二天早晨叫了医生,诊断说是急性肠胃炎,又打点滴有吃药,可怜的我也是一直在泻肚,还得象好人似的照顾他!!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两天之后吃了泄立停才好用(赵本山做的广告可不是吹的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

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

弄的家里人也跟着着急上火,这事儿整的,怎么临走临走还病了呢!我也奇怪,我没吃Pizza,没喝酸奶,怎么也病呢??我老哥吓的直摆手,就这两天我没请你们吃饭,可别赖我啊!!!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

最闹心的就是孩子在临走的前一天晚上也病了,估计是让我们俩给传染上的,好在在飞机上没怎么闹,就是没胃口,没精打采的,好可怜!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 回来后看孩子排出去的水分实在是太多,就送进医院打了两天的吊瓶,这才算好。

现在回来一个月了,以前每次我去超市之前都会问他要吃什么,他都会无一例外的说要面包夹奶酪片,他要得那种奶酪臭的呀,每次打开冰箱就象谁在那里放过臭P一样!现在却从来没说要这种东东吃,好奇怪!就问他,他说不想吃。。。。那天还跟我感叹,哎!你说我怎么好象经过这次病,对奶酪就不亲了呢,就觉得着东西没什么好吃的。。。。哈哈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笑S我了!(不愿意让LG吃太多奶酪,那东东热量太高!)终于奶酪不是他的最爱了!中国制的Pizza可真有一套!从此奶酪不再是最爱 - 亚妮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152)|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