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家有宝贝  

2007-02-10 09:09:52|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自从有了宝贝女儿亚细亚,生活大变样.比如说以前坐在办公室里忙的时候还好混,不忙的时候偷偷上网,发 privat emai,打发时间,总觉得时间过的可真慢!那时从周一到周五,我最爱过周五!现在坐在家里带孩子,忙着换尿片,忙着喂奶,忙着往洗衣机里塞脏衣服,还没觉得怎么样,一天就过去了!如果问我今天是周几我得要拿起手机看一看.以前去逛街的时候,看的和买的东西一色都是给我的(老公的衣服不用我买),现在看的和买的东西都是给宝贝女儿的!自己都奇怪,我什么时候变得这么无私!以前下班之前给老公打电话问今晚是看电影去还是去吃饭?不然就告诉他,我和朋友有约要晚点回家等等.现在给自己出去看医生,只出门还不到十几分钟,脑子里就想孩子会不会哭?顿时耳朵里就好像真听到了她的哭声一样,马上打电话回家里问.看完医生马上小跑着回家.以前爱干净,老妈说我快得洁癖了,现在给女儿的尿片换完后,竟然还可以亲亲她的PP,啃啃她的臭脚!女儿打喷嚏,正对着我的脸,我会笑着跟她说,哎呀!小雨滋润干涸的土地喽!

还有老公.以前老公一打电话过来总会问:“Na,wo ist mein kleine ’junkie’?--我的小迷糊在哪?“ (我本姓张,他就用英文的 junkie(Zhang的斜音)给我起个外号,还有个意思也是他笑我平时做事迷迷糊糊的像个吸了毒的瘾君子一样,不过总的来说是个昵称,听起来可笑又可爱.)现在打电话过来问 :“Wo ist meine Tochter?“(我的女儿在哪?)竟然把我给省了!
  评论这张
 
阅读(234)|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