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东北小妞  

2007-02-14 07:58:49|  分类: 让我欢喜让我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太好了,宝贝的髋关节矫正器不用再戴了!宝贝终于可以自由的伸腿喽!今天早晨带宝贝又去外科医生那里做定期检查,医生告诉我说矫正治疗已经结束,宝贝的髋关节已经长正常了!我这当妈妈可真为她高兴,不然只能在每次给宝宝换尿布的时候,宝贝才能伸伸腿,尽管知道这个矫正器是对孩子好的,可是看到宝贝每天要至少23个小时戴着它,心里就是不忍...这下可好了!当下回到家里吃完饭,给宝贝换尿布,又马上换衣服,让我们的宝贝臭美一下!换衣服的时候才发现,宝贝长的可真快,几条小裤子已经小了!她姥姥说那身三层保暖的衣服再不穿就要小了,那好,就给宝贝穿上吧!穿完了一看,可不是,都不算大了,得抓紧穿了! 下午,宝贝睡了一觉醒来,她姥姥说怎么摸着她的小手那么凉,说着就把她抱到她的房间里面去了,我以为她去给宝贝拿毛毯,就没在意,自己来到电脑房间准备上网,几分钟后,她姥姥抱着宝贝过来了,我禁不住大笑,宝贝穿上了东北的红面袄!

 哈哈,好一个东北小妞!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