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青春派的教堂  

2007-04-16 07:08:31|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个周六,天气出奇的好,气温高达二十五.六度.一大早从床上爬起来就四处打电话约人出去玩.哈哈!找到了陈鲲,她正闲着呐,太好啊,陪我们母女俩出去玩儿的可是维也纳金牌导游.

宝贝吃饱喝足啦,OK, 出发吧!

见面后,陈鲲建议去附近山顶的青春派教堂去看看,很好啊,早就想去看一看了.

所谓的青春派教堂建于1907年,距今正好是一百年.当时著名的美学家OTTO WAGNER破旧立新创建了分离派画派,也就是我们所说的青春派.他设计的建筑画样完全不同于老式的如哥特式或巴洛克式.他的新画派受到当时保守派的强烈抨击.但当时的皇帝FRANZJOSEF (弗兰茨.约瑟夫--茜茜公主的LG)很喜欢他的新派艺术,也就使他的新派艺术得到相应的发展.这个建筑是OTTO WAGNER生前最后的作品.

青春派教堂位于维也纳森林边缘,山的顶端.它是为精神病患者而建的,目的是为了让那些可怜患者的精神离上帝近一些.金色圆顶的外形,加上周围四季常青的维也纳森林,成功吸引无数人的眼球.

我们娘俩先在教堂外留个影...

 

再在教堂内留个影...

和陈鲲阿姨也留个影....

好啦!都留一大堆影了,该看看景儿啦!这是教堂里的天顶,有祥云,有圣母,还有天使...

右手边的玻璃花窗,代表希望.JESU复活啦!

大厅正面,讲解员正在讲解.

左手边的玻璃花窗,代表忧伤.看天使都忧伤的低下了头,因为JESU受难死了!

青春派教堂

阳光明媚的一天,和妈妈一起还长了不少知识,哈哈,很快乐,很充实!

  评论这张
 
阅读(207)|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