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ASIA五个月啦!(图)  

2007-04-18 00:29:48|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ASIA已经五个月啦!小家伙儿精神头越来越足,白天加起来也睡不上俩仨个钟头,每次多说半钟头,一点点儿的动静都会吵醒她.好在夜里睡整觉,我已经是烧高香啦!今天去儿科医生那里给她做常规检查,一切都好,又长了,身高是64.50厘米,体重是6.25公斤.很好,很好!上个月还是62厘米,体重5.80公斤呢!我说怎么抱着小妮子越来越累了呢!

ASIA 五个月留影

最近以来ASIA爱上了镜子,愿意和镜子里面的小娃娃玩儿...

镜子里面的小娃娃和我笑了...

镜子里面的小娃娃,我乖,你也乖吗?

爸爸一开车,我就犯困...

趁着妈妈去洗澡的工夫,爸爸给我偷吃了草莓!

嗯...味道好极啦!

草莓滋味值得回味啊....

妈妈,我还想要...           "那你可得等....!"

在草地看到一个鸭蛋,确定是野鸭子下的,本来想拿走,后来又放回原处,因为后来看见野鸭回来找自己的宝贝蛋来

啦!

春天来的太快,夏天来的更迅猛,看池子里的水刚注满,还来不及加热.没人敢跳下去游.只是看的人心里痒痒...

 

 

 

  评论这张
 
阅读(229)|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