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匈牙利之旅(之三)/图  

2007-06-13 05:57:16|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看完了歌舞表演,吃完了大饼,朋友说附近地区有个城堡,是中世纪是建的,问我们要不要去看看,LG说太好啦,这就走吧.

到了城堡底下,我要拍照,LG 说你怎么象日本人似的走哪拍到哪呢?!懒的跟他解释,我愿意,怎么啦?!他在前边走,不等我,我就急三火四的拍了一张,看呐,怎么整的,效果差极啦...将就看吧!

本来,这古堡远看很雄伟呢,开车过来是老远的就能看见,正横在街中央,这里的人在它周围建了环形街道,好让从四面八方来的人们都能看到它.山下还有火炮筒呢,说是当年土耳其兵打此城堡是留下的.

在古堡上看下面,心情很爽朗.

从古堡的顶端看下面.

山上风挺大的,还好给Asia带了小毯子,怕她着凉给她围上了,她的小眼睛在上山的时候还滴溜溜的转,看来看去,下山的时候就蔫了,睡了.下山路很陡不能让她躺在婴儿车里,就由我抱着,LG推着车.LG 的朋友搀着我们,防止我们脚下打滑...就这样深一脚浅一脚的下了山,终于在Asia可以躺在婴儿车里的时候,我的胳膊都快压得没知觉了...

回到村里,收拾收拾准备开车回家的时候,看看表已经是晚上八点半了,给Asia换了尿布,吃了奶,她要睡觉了,看她眼睛看东看西,好象在说,我要睡觉了,我的床呢??? 我跟LG说,哎!可真是良心受谴责,为了我们,闹的Asia睡不好觉,LG 说,你大可不必这样,我们来郊游不但只是为我们自己,这农村的新鲜空气对Asia只有利而无害...还好,车开了不到五分钟,Asia 就睡着了,半夜十二点半到家的时候,把宝贝从车里抱出来的时候,她醒了,愣愣的看我们上楼,开门,回到家第一时间就把她放在床上,又给她吃了点奶,她就又沉沉得睡过去了...看着她可爱的睡相,心里很安慰.

安慰之余,我呢? 啊......累S我啦,床呢? 让我一头栽进去吧!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