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匈牙利之旅(之一)  

2007-06-06 07:42:32|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六.一儿童节那天正好是周五,和LG商量好去匈牙利,因为LG的几个朋友在匈牙利南部(Sümeg)的小村上买了块地,准备在那里盖房子,周日正好有是那个村一年一度的村庆,小村子风景挺好的,前两年就去过一回,村庆时不仅有好吃的(新鲜的Langoge/油炸蒜蓉大饼)好看的(传统匈牙利舞蹈),还有我最爱的樱桃...可那时候还没有我们的小宝贝呢!这回不同,多了小宝贝,让她也去开开眼...

六.一 / 周五

上午从10/11.40去驾校练习开车,(最近准备考驾照)宝贝女儿让女友帮忙看着.完事儿之后打电话给LG来接我们准备去匈牙利,时近中午,我们都饿了,回家之前钻进路边的饭店先吃口再说.宝贝本来是睡着的,可能是闻到饭香味儿啦,本来闭着的眼睛顿时瞪的溜圆,来了精神头儿,看我们喝桔子汁,她也要喝,好在桔子汁是新榨的,就用勺子喂了她几口,还不解谗,看见我们用杯子喝,也要求用杯子喝...小手紧紧的把着杯子不放!反了...反了...这怎么可以!还好这时候主菜上来啦,她爸爸吃的是土豆泥配炸肉饼,上面浇了些肉汁,LG说这土豆泥配肉汁宝贝女儿一定能吃,就用她的小勺喂她,一口一口又一口...嗯!没少吃,摸摸小肚子,圆啦!再喝点儿助消化的茶,擦擦嘴,来两声长嚎,眼睛开始变小,我困啦,妈妈,我要睡啦!

吃完饭回家准备去匈牙利要带的东西,兜子里98%的东东都是给Asia的,磨磨蹭蹭到下午五点多才从家里出发.车子刚开出去不到半个小时,高速公路上就开始塞车,说是"Rolling Stone" 这个周末在布达佩斯开演唱会,大家都赶着去看,再加上周末临近,大家都出城度周末去了!LG决定不和这帮人挤,开车绕道通过斯洛伐克去匈牙利.这可好,本来一个半小时的路程,开了将近三个多小时,都快晚上八点多了才到,到之前的20分钟,Asia觉得又困了又饿,就哭叫了起来,我也埋怨LG,怎么选的破路开这么长时间,耽搁Asia的正常作息时间!到了Hotel,把Asia抱下车的时候,就闻到一股臭味,我说ASIA你拉臭臭啦!怎么今天的味道这么冲儿呢?进了房间,给打开尿布湿一看,我差点儿没昏过去,怎么拉的,臭臭怎么都拉到背上了呢?尿布上,还有穿的Body上都是...还有她爹今天喂她有咸淡味儿的饭了,所以味道格外冲儿...女儿啊,今天是六一儿童节,你就送妈妈这个礼物啊????!!!给她洗了个澡才收拾干净,她爹在那儿站着说话不腰疼,No problem!这代表健康,消化好啊!

(周五这天没照照片,因为妈妈很忙,周日照了一些,等我下次给贴上来)

/未完待续/

 

  评论这张
 
阅读(221)| 评论(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