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不养儿不知父母恩  

2007-07-23 07:09:17|  分类: 让我欢喜让我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真是热得可以,差不多每天都是40度,偏偏我还很忙,考驾照,练车.宝贝女儿没人看着,本来说好让女朋友帮忙的,可天气这么热,女朋友家住的离我们较远,不愿意把宝贝折腾来折腾去的.所以让我们的女邻居帮忙看两天,她家有两个女儿的,这下可够她忙的.  

周三晚上我去邻居家接宝贝的时候,一切都好.周四晚上等我考完试给邻居打电话的时候,她就告诉我,Asia下午的时候哭了,可能是哭的狠了,还吐了...下午三点钟的时候,她就给A送回家了,因为她看不了了,她的两个孩子也闹呢...LG在家正准备拍卖会的事,就把工作先丢在一边看着宝贝女儿了.晚上我回到家之后,看到Asia正坐在沙发上和爸爸玩她的玩具,看见我回来了,先是一愣,后来马上就挺着身子,小手兴奋的张张着让我抱,抱起来宝贝,闻着好像气味儿不对,一看是宝贝拉臭臭了,她爹可真是的,也不给宝贝换换尿布!马上给宝贝换了尿布,又洗了一个澡.晚上吃晚饭的时候,发现宝贝的食欲不佳,我想可能是天热的关系,没放在心上,快睡觉的时候宝贝喝了很多葫箩贝汁,后来躺在床上时,宝贝就轻轻的咳嗽了一下,马上就吐了,一刹那,吐的汁水堵住了宝贝的嘴和鼻,呛住了!永远忘不了宝贝那一刻的眼神,很害怕,很难受,明显的告诉我,妈妈快帮我!马上把宝贝抱起来,轻轻的拍她的背...我还在想是刚才喝葫箩贝汁太多太急了,可能还没咽下去呢就躺下的原因,很自责,真是个粗心的妈妈. 

宝贝病了!晚上喂奶的时候摸着她的头觉得有些热,周五的早晨给宝贝换尿布的时候,量了体温,竟然38.9了,马上去了我们的儿科医生那里,看后,儿科医生说没什么炎症,可能是出牙或者是夏季感冒,并给宝贝开了药.用了药后烧就退了一点儿,周六早晨就觉得烧得好像是更厉害了,一量体温,已经39.5了,LG说这可不行,马上给紧急医生打了电话,得到的建议是马上去医院.去医院的路上,我摸着宝贝的头,心里难过的哭了,弄得在前面开车的LG紧张的问:"怎么啦,怎么啦?"到了医院急诊就觉得宝贝的头更烫了,LG急了,马上跟护士讲,我们不能等,要马上让医生看,又测了体温,高烧40度!宝贝平常很乖,很少哭的,这回又测体温,又抽血,再加上发这么高的烧,哭的很厉害,看宝贝这么遭罪,我真是心疼极了,真恨不得这烧发在我身上!又紧张的不得了,测体温塞了好半天都塞不进去,塞药栓就更得让护士来帮忙.

出了急诊室,医生让我们等血液的化验结果,我和LG轮流抱着宝贝,好半天,宝贝才止住了哭声,应该是饿了,就解开衣衫来喂她,差不多半小时的光景,摸着宝贝的头不是那么烫了,Asia吃着吃着,停下来,高兴的叫了一声:"Ja..."多久违的声音啊,这代表宝贝感觉不再那么难受了,要开始玩了!这一声叫,让我和LG悬着的心稍微踏实了一点儿.LG就高兴的抱着她在等待室里到处玩,到处转.等到化验结果后,医生告诉我们,宝贝的白血球减少,证明身体里有炎症,但究竟是什么炎症要需要化验很多血才能知道,孩子这么小,还是不要折腾她吧,况且,发烧感冒是常事...开了药,让我们下周一带宝贝来复查.

回家的路上都下午三点半多了,看宝贝的烧退了很多了,我和LG这才放了心.在加油站的小商店里买了块三明治吃,我们从早到现在都还没吃什么东西呢!回到家,LG跟我说他头一次感受到惠特尼.休斯顿唱的那首"The greatest love "(伟大的爱)的涵义,当时她就是唱给她的女儿的,他当时还在想,哪里有这么样的爱呢,现在他终于明白,Asia,我们的宝贝女儿,就是"The greatest love of our life"!

周日清晨,摸着Asia的头又有点烧,就又给宝贝用了个药栓,这药挺厉害的,不一会儿烧就给顶下去了,宝贝还是食欲不振,就是喝点饮料,喝点奶.不过精神头儿还可以.晚上快睡觉的时候,烧又有点儿起来,就又塞了个药栓,这药栓是要塞进PP里面的,宝贝一定很不舒服,所以现在每次换尿布的时候,就怕怕的哭,怕我给她塞药栓,平时给宝贝换尿布的时候,宝贝可是一点儿都不闹的.哎!弄的我平时挺利落的今天却变的这么手软...老天啊,求你了!快让这烧退了吧,别让我的宝贝这么痛苦了!!!

女儿生病,让我们一点儿办法都没有,就只能抱着她这样走来走去,心里直上火,想着想着,眼泪就下来了...人说,不养儿不知父母恩,我小的时候,妈妈爸爸也一定是这样为我着急过,现在,我长大成人了,他们又在不时的牵挂着身在异乡的我...哎,为人父母难啊!

  评论这张
 
阅读(225)| 评论(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