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多快啊,宝贝十四个月啦!(图)  

2008-01-17 09:23:18|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前两天跟女友借了几盘碟,有”双面胶“还有”别和陌生人说话“,“双面胶”看完了,心里不得劲儿,这儿媳和婆婆都有过分的地儿,前两年在网上看过这部小说的,结局有些改动,可还是家破人亡的,这应该是谁都不想看到的结局。心情挺受影响的,接着就跟LG找事儿,呛呛了几句,后来想想,我不是没事儿撑的嘛,放着平静的日子不过,得,闭嘴吧!”别和陌生人说话“刚看到第6集,这家庭暴力可真是气人呐!昨晚我紧接着就做恶梦啦,今天早晨起来想想梦到什么都忘啦,就是觉得累,心情不好,起来不一会儿就跟她爹吵了一架,气的我,吃完饭,给孩子和我都打扮漂漂亮亮带着相机,走啦!我可得打扮的漂亮点儿,不想看着象个怨妇似的,驴脸倒挂可没什么意思!宝贝嘛,就更要打扮的漂亮一些了,因为今天她十四个月大了!

去哪儿呢?不想逛街,因为宝贝不愿意总坐在她的婴儿车里,约女友喝咖啡吧,时间仓促,人家不一定有时间,算了吧,离动物园近,再去水族馆里去看看吧!

绕着两个柱子玩儿一会儿,忽然看上妈妈的相机了!


不知道Asia是怎么想的,先用手摸小帅哥的脸一下,然后就高兴的跑到妈妈这儿来抱大腿了!害羞吗???看给小“衰哥”弄的,不知所措啊!



换完尿布,歇一会儿,吃块饼干!


歇着多不合算呐!我得来回的看,不停的走!




什么都好看,什么都新鲜!



又见红鹤⋯⋯


回家了做点好吃的吧,炸大虾!跟电视上学的,再加上自己的小发明,成了!卖相一般,可味道很棒!




清蒸鳟鱼,做菜的时候,宝贝看着这条鳟鱼好奇的不行,总让我抱着,要看着。这可没法儿做,干脆,给她放在高餐椅上看我做,还让她摸了摸鱼的嘴,吓的她小手直往回缩。不知怎的,吃饭的时候,宝贝就不肯吃这鱼,混在别的菜里也会把那口菜吐出来,哎!别是受刺激了吧!



这一天就这么浑浑噩噩的又混过去了,宝贝睡了,好!接着看那部”别跟陌生人说话“的片子,哎,我是受刺激不够那伙儿的!


  评论这张
 
阅读(344)| 评论(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