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宝贝对不起!  

2008-01-24 09:02:03|  分类: 说给宝宝的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很内疚,因为下午的时候,哄Asia睡午觉之前,抱着她给她冲奶粉,奶瓶晃均匀的时候,想把奶瓶的堵盖拿下来让她喝,就把Asia放在厨房的平台桌上坐着,Asia很着急,而且很好奇,上去抓奶瓶,我还怕她把给奶瓶抓倒了,就一边卸堵盖一边说:“Asia你别动,别给弄洒了啊!”她哪听我在这儿磨叽啊,趁我半转身把堵盖扔进水池里的时候,她把奶瓶碰到了,大半瓶的奶洒满了厨房的平台桌,平台桌上的放着的物品马上就浸在奶水里面了⋯⋯很生气,就大叫一声:”Asia⋯⋯!“我叫的声音挺大的,又马上把她从桌上给抱下来,开始收拾桌面,刚拿湿抹布要擦桌面的时候,看见小小的Asia低着头站在地上,好像受到了惊吓,小脸上好委屈好委屈的样子,撇着嘴准备要哭呢!真的,第一次看到Asia这个样子,心里马上一紧,好心疼,好自责!马上就把她抱起来,安慰她,又轻言轻语的跟她说“对不起,对不起,妈妈错了,不该跟你这么喊⋯⋯”还好,小家伙儿识劝,安慰两下就没事儿了,马上又破涕为笑了,边抱着她边收拾,心里想,我的臭脾气可真得改改,怎么能和这么小的孩子大叫呢?再说,应该是我的错的,不该把奶瓶放的离她太近,也不该把她放在平台桌上坐着,哎!什么大不了的事,有什么可叫的呢?哎呀,我叫的很大声吗?干嘛那么大声呢!吓到宝贝了吗?我可真是的!!

直到晚上宝贝睡觉的时候,看着宝贝在我怀里安然入睡时,心里仍然有那么一丝愧疚和自责,轻轻的吻着宝贝的额头:“宝贝,对不起!”
  评论这张
 
阅读(238)| 评论(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