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宝贝会走路啦!  

2008-01-04 07:41:49|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其实Asia早在圣诞节前就会走了,应该是12月22号的时候,上午,我又象往常一样喂她吃完饭,想把碗筷收拾下去,把她放在客厅的大垫子上,让她自己玩儿,收拾的差不多的时候,惊讶的发现宝贝走到我这边来,手里没扶任何东西,往常都是扶着桌子椅子或柜子,墙什么的走来的,不过,小妮子的安全意识很强,觉得自己快站不稳的时候,就马上找目标搭把手,看见我站在那,就扑过来抱着我的大腿了,我又象往常一样牵着她的手,准备练习走,她却挣脱我的手,要自己走,长了能耐了!我很不放心的在后面跟着她,看着她东一头西一头的,还在后面不断的鼓励她,宝贝自己也很得意,还边走边笑,虽然不时的还需要我扶他一把,可是宝贝自己已经走的相当自主,哈哈,真棒!

这几天宝贝生病,病得少了力气,大部分时间就赖在我怀里,今天看宝贝的病情大有好转,精神头又来了,又开步走了??
  评论这张
 
阅读(194)|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