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2008-02-16 08:59:30|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是情人节,没有什么特殊的想法,LG去工作,我依然带着女儿去探望女友,去探望的是我一个印度尼西亚的女友,刚生了宝贝儿子,一脸的幸福和满足状,心里真为她高兴。我们交换了一些妈妈经。因为自己有了宝贝女儿,所以看到别人家的孩子也倍感亲切,抱了一下女友的儿子,(Asia 马上有吃醋反应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哦!好轻啊!那么软!象抱着一团小棉花似的??感叹时间过的快,想想Asia的出生,那才是不久以前的事,现在抱着她可得有点儿臂力啦!

让Asia看人家的小Baby,可Asia最感兴趣的还是女友家的狗,那条狗长的比Asia都高都大,Asia一见到它又惊又喜马上惊叫,想过去摸,又怕,看那狗不动的时候,刚想跃跃欲试靠近它,那狗也突然起身向她走来,吓的顿时她浑身一哆嗦,马上扑到我怀里,两条腿还乱蹬蹬着,要求我抱??嘻嘻,小妮子安全意识蛮高的嘛!

下午,LG又给我们打电话,象每天一样,不外乎问他的“心肝宝贝女儿怎么样啊?我们在哪儿呢?Asia吃了么,睡了么?”我这”全职保姆“便有一说一??知道他要回家了,我说我们也正在回家的路上呢,行了,回见吧,你!
回家的路上看见鲜花店的鲜花充斥大街小巷,还给女朋友打电话说”今儿生意最好的当属花店了??“很巧,离家还有几十米远的时候看见LG正在从车上往下拿东西,就说:”我们等你吧!“LG说OK,转身到车上拿了好大一束玫瑰递给我,并说”情人节快乐!“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哈哈,惊喜的感觉很美好哦!马上送给他一个吻!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正在这时睡了一路的Asia醒了,呆呆的瞪着不解的双眼看着那束玫瑰??
回到家,给Asia先脱了外衣,趁我们正换家居服的时候,Asia对着暂时放在地上的玫瑰产生了浓厚的兴趣!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这东东能吃吗???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摧花手“!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摧花的感觉真好!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好像使使劲儿能揪下来!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重新恢复安全状态的玫瑰,给玫瑰插入花瓶的时候,数了数,正好30支,香气四溢呢!哈,心里真高兴!谢谢你老公!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这是我送LG的巧克力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很不客气,马上就被LG消灭几块!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说了半天,我才是情人节的主角!

情人节里的”小情人“ - 亚妮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49)|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