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哎,又迟到了!  

2008-02-28 09:09:34|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二月十六号是宝贝Asia的十五个月生日,本来马上想写日志的,熬夜很晚给宝贝上传照片,结果上传到一半的时候,相机电池没电了,只能罢手,想等第二天再写,可是,这两天宝贝又病了,咳嗽,流鼻涕,发烧⋯⋯更没时间了,所以,宝贝的第十五个月的月度总结就又迟到了!

在这一个月里宝贝的变化应该说不大,体重上升到10.10公斤,身高81厘米。走的已经很好了,不怎么摔跤了,有时听着音乐自己还能跳两下,当然非常高兴就是让爸爸或者是妈妈把手举着她腋窝那里随着音乐在大垫子上跳个不停,边跳还边高兴的大喊,拿录像机给她录过两段此类跳跃动作,看的我直眼晕!

宝贝差不多每次吃完饭的时候,都会把她的小碗乖乖的交到你的手上,表示“我不吃了!”有时看她吃的很少,你再想喂她的时候,大多数的时候都是牙关紧闭,任凭你怎么说怎么劝都不开口再吃了!有时我会说她,别看她还不会说话,可是她会听你的说话的语调,意思好像也懂了点儿,说多了,或者什么事不顺着她的心了,小妮子就把小脖子往后一挺,腿还一蹬,生气了!人小脾气大啊! 没辙,怎么说呢,谁让我们仨都是天蝎座呢,脾气都够急暴的!
再说多了,就马上眼泪含眼圈的,嘴角下撇,准备要哭!Asia哭跟别孩子不太一样,总是做好委屈状,哭的声音很抑制,眼泪却辟了啪啦往下流的那种,让你看见心里会马上疼,第一种反应就是拥她入怀,“宝贝你怎么啦?”
如果哪里碰疼了,也会哇哇的大声哭,一般的时候,哄两声就好了。

很爱美,干妈给买的衣服,大多数都是给现在穿的,这件穿脏了马上换新的,她也觉查出来了,好像总是有漂亮的新衣衣穿,有好几次还扯着穿在身上的衣衣对我说:“这个!”
她是独生女,现在就有一些自私的表现,好多东西都得是她的,通常爸爸妈妈手里拿些东西,她就会过去要,甚至抢,在她爸爸那里是一定要风得风,要雨得雨的。在妈妈这里有时是行不通的,行不通的时候小妮子的表演天分就开始展现了,先挺脖子生气,再“嘻嘻”呲着大板牙冲着你假笑,再不行就来点儿鳄鱼的眼泪,实在不行,算了,找别的玩吧!(妈妈得及时给她转移视线)

好了,说了这么多,在看看她的片片吧!

看!从妈妈手里抢下来的火腿肉!(还是我狠吧!设计对白)



啊,好香,好香!


“饭是人家的香!妈妈,你的好吃!”给她的那块让她给扔桌子底下了。


超喜欢妈妈的拖鞋!拿在手上,穿在脚上,还时不时的贴在耳朵上当电话用!




把面巾纸拿过来,我擤擤鼻涕!


妈妈带我去游泳,累了,坐下吃点东西,充充电!


小样儿,别招我,啊!


那小孩儿饿了,不等了,先吃了!



成了,吃完了,拿走吧!



把柜子里的锅拿出来,帮妈妈做饭!


做点儿什么好呢?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啊!


看呐,都累咳嗽了,还不给点儿掌声!


谢了,妈妈不但给掌声,还送鲜花!



妈妈盛面条剩下的碗,剩了点儿汤,妈妈拿起碗喝了两口,她马上就抢过去了!让我也喝一口!


开始喝汤!


都进去了!


该洗脸了!






  评论这张
 
阅读(215)|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