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所谓的放假一天  

2008-02-22 09:37:09|  分类: 生活的酸甜苦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昨天下午的时候LG打电话给我,问我明天有什么安排,问得我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说:“还能有什么安排如果天气好就带孩子出去,不好,就呆在家里呗!”然后就又问我这又问那,问得我有点儿不耐烦的时候,他终于卖完关子了,说:“好吧,我决定给你放一天假,明天我带Asia,你就出去玩吧!”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 太惊讶了!绝对的惊喜!!!赞一个!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

我在想估计是前天夜里Asia咳嗽的时候,LG给她抱到我们大床上来,后来,夜里Asia又醒了一次,LG轻轻安慰她,哄她睡,又睡着的时候,她的小手就一直握住LG手指睡到天明,LG高兴的跟我说了两遍这事儿,估计受感动了,一定琢磨着他的“小情人”特爱他,特需要他呢!哎呀,宝贝以后你这样的事要多做啊!妈妈先谢谢你啦!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  不过,也有可能是我前两天跟他抱怨起效果了,我跟他强烈要求我需要休息,我需要有自己的空间和时间??呵呵,不管怎样,明天我放假了!

放下电话,马上脑子就开始大搜索,跟哪个朋友约呢?干嘛去呢?太突然了,约谁都好象有些勉强,自己去喝咖啡,去逛街,太傻吧!还没有主意的时候,LG就回家了,还问我,你明天干嘛去?我故意说,跟男朋友约会去!他扑哧一下乐了,说:“是谁啊? 快帮我问候他吧,可怜的人!”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

今天早晨,八点半左右,Asia起床的时候,我就故意赖在床上不起来,LG表现很好,马上过去把她抱起来,在床上没玩几分钟,Asia的小手就往客厅方向指,嘴里还哼哼叽叽的,意图很明显,要去客厅!LG就给她抱到客厅去了,笑的我呀,一翻身,再睡个回笼觉!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

我发现我当妈了之后,人就改变了很多,这不,觉都睡不稳了,我担心宝贝的尿布这么晚了还没换,还担心宝贝只穿着睡袋在客厅,时间长了会冷,别感冒了!还担心她粗心的爹只会给她凉的饮料喝,每天早晨宝贝要喝热粥的??想到这,就再也躺不下去了,爬起来,去给宝贝换尿布做饭。等都吃完收拾完的时候已经快十一点了,哎呀,小半天都过去了,怎么不感叹时间”噌噌“地飞逝呢!

LG让我把所有给Asia吃的用的都准备好,准备的时候我说:”Asia今天还没拉臭臭呢,你的鼻子要时刻都闻闻她的裤子,不要让她兜着臭臭到处跑,时间长了,PP就会沁红了,宝贝皮肤嫩,还会破的?“LG听了直翻白眼,忙问我:“你今天干什么去呀,没安排的化就跟我们去Bogi Park(室内游乐场)吧!”哼,想的美,想变相让我看孩子,
“不成,我还去逛街呢!”
 ”和谁啊?“
 “没想好呢!”
后来,我转念一想,又跟他说:“给你两个选择:1,你送我去Parndorf(奥地利边境上大免税店区)购物吧,你要是出钱呢,我可以考虑推着孩子买东西。2,你和孩子去游乐场吧,我自己去逛街。”LG听了哈哈笑,说:“快收拾东西我们走吧!”出了门,还在问LG,到底他选择哪个,损贼!他不说!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 把车钥匙塞给我,让我们先上车,他马上来。

给孩子抱上车,系好安全带,LG晃晃悠悠的迈着方步过来了。我不置可否的坐在车上,真的有些担心他会照顾不好宝贝,又不甘心放弃这难得的放假一天??LG发动引擎的时候还问我:”你去哪啊?“ 哎!我真的不知道啊!所谓的放假一天 - 亚妮 - 心情随笔不一会儿看他开车的方向不是往游乐场去的,就问他:
“你往哪开啊?”
“去Parndorf 啊 ,你购物,我结帐,我还看孩子??但是下午四点钟,我们得回来去Bogi park,得让Asia玩儿两个钟头!
”哈哈,老公老公我爱你!“

这样,我既购了物,(买了件Stefenel的毛衫,bodyshop的bodylotion 还有平时在家穿的衬衣)Asia又有的玩儿,心里很高兴!

晚上七点多回家的时候看见天上月亮很亮很圆,忽然想起来今天是正月十五,哎呀,忘给国内亲友打电话了,汤圆也没吃,好,不是说,十五的月亮十六圆嘛!明天给补上!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1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