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我的心在牵挂你!!!  

2008-05-16 07:11:46|  分类: 生活的酸甜苦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突如其来的灾难,那一幕幕惨烈的画面,让人心碎!看到这些照片,每个人都能更深切地感受到,灾区人民心中之痛!

当泪水模糊了双眼,唯有行动,唯有爱心,才能安慰那些失却亲人和家园的人民!我们的心和他们一起痛,一起跳动,一起坚强地面对灾难。中华民族不是屈服于灾难的民族!我们痛恨灾难!


那些可爱的孩子,竟然这样悲惨地被夺去 生命。谁降临的这场灾难?!


愿孩子们在天堂永享幸福!永远平安!


长歌当哭!面对灾难,愿我们每一个人都行动起来!捐款、捐物、献血……力所能及。我们不能屈服于灾难!我们要帮助灾民重建家园!我们要用爱心,为灾区织起一片温暖的天空!


  评论这张
 
阅读(201)|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