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真的,我特同情你!”(绝对原创)  

2008-05-31 07:02:43|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只是上网浏览,没想写什么, 可是今晚和LG的一段对话让我改变了主意,写下来,也让大家来笑笑。。。。

随着欧洲足球锦标赛的临近,奥地利作为主办国之一,球迷们的热情已经越来越高涨,贼拉地狂热!大街小巷到处可见关于欧锦赛的广告,商品,好多私家车上还插上了奥地利的国旗,爱国啊!特希望奥地利国家队也能争个名次,最好别做倒第一。

众所周知,奥地利国家队是有名的臭脚,任你急得倒仰,就是不进球!这次能上欧锦赛,还是托了东道国的福,免试上来的,英国队厉害吧,可是呢,没整准,选拔赛的时候被人家淘汰了。。。,任凭球迷闹事,骂娘,怎样!在家呆着!话说这欧锦赛水平其实比世界杯足球赛的水平只强不差,对手没有菜的,除了奥地利队。。。

今晚哄完亚妮睡觉,坐在客厅里边看中文电视边上网,LG过来一把把电视调板拿过来调到德文台,忽然看到电视预告说今晚 8:30有球赛,奥地利队对马耳它队。LG马上兴奋的说:“哈哈,有球赛!”马上找盘准备录。边找还边扬言,一定得胜他们3:0,不然就太丢脸了!还说,想当年,奥地利以9:0大胜马耳他队呢!可是好汉不提当年勇嘛!很诧异也很少听奥地利能胜,而且还要大胜,就问他马耳它国家队的水平怎样,听他的口气,就好像中国队对越南队似的。。。差远啦!而且马耳它队没资格参加欧锦赛,太囊!这次比赛只是替奥地利队热身。。。

以下是亚妮妈和亚妮爸的对话:

:你们奥地利这事儿办的可不对,怎么能拿人家小国开涮呢?想热身,找英国队,他们也没资格参加呢!


:那哪成啊,那样的话士气就都下去啦,正式比赛前我们得赢啊!不然你们中国队来,也来帮我们鼓鼓士气?!

:看我们中国队不给你们踢个人仰马翻!

:哈哈。。。。


:你觉得奥地利队今年能整个第几啊?


:说不准能整个冠军呢!

:(马上摸LG的额头)没事儿吧,你?!

:什么都有可能的!真的!你还记得上次希腊队得了欧锦赛的冠军吗?都是在1:0 和1:0 一场一场的险胜,最后咋样?赢啦!靠的是什么?幸运!当然,当时希腊国家队的教练’雷哈格耳‘也是指导有方!教练很关键,不过,现在奥地利队的教练--不行,我认为。。。

:咋,刚才吹的太大了,现在找台阶下啊!前两天看电视没,电视台采访群众问对国家队的期望,一个男球迷说:“只要不是倒第一,我就高兴!” 你呢,你有啥期望?

:别烦人,跟你讲话影响我看球!(装聚精会神状


:老公,真地,别伤心,我特同情你!(说着,嬉皮笑脸的抽出手来硬要跟LG握手)

:(还在装看球,很不屑地接受我强加的同情和安慰,看完奥地利队射了第一个门后,)“哈,进了!怎么样,换中国队试试!你知道,欧锦赛一开赛,奥地利队第一组就遇到强手,克罗地亚,波兰,德国。。。挺不容易的!

:咳!哪个队对你们来说不是强手啊!别找原因啊!真的,还是那句话,我特同情你!(说着,又不怀好意的抽出手来硬要跟LG握手)

:(LG受不了我虚情假意的总握手,勉强握完手后,走啦,去另一房间打电游去了。。可不是被我气得哦,他早就惦记着打那个电游)

:(不一会儿,奥地利队又踢进了第二个球,马上我跑到LG那儿,叫:--  2:0了

:(马上跑过来看电视)看,我说不是吹的吧!


:净挑软柿子捏!

:(最后,奥地利队以5:1胜马耳它队,对于这么好的成绩,LG还特不满意,)”真没想到,竟然让马耳它队进了一球,估计马耳它队都没尝过进球的滋味。。。

:哎呀,这吹的。。。老公。。。我就觉得吧,如果奥地利队得了倒第一也不怕,送你一句我们中国的古话吧---“失败是成功他妈”,知道么?

:。。。。。
  评论这张
 
阅读(205)| 评论(1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