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亚妮十九个月(原创日志)  

2008-06-17 09:17:13|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家里忙装修,好长一段时间没上网,自然博客也没更新。
累死了,装修了九天,只是刷墙和铺地板,可是灰尘很大,再加上要将所有的东西,搬走的搬走,打包的打包,宝贝在家有时还帮倒忙,感觉上有些焦头乱额。本来跟一个朋友说好,请她在装修期间帮忙照看孩子,可是正好在装修期间她得病了!别的女友还要上班,我不愿意将宝贝送到一个她从来没看过的人看着,那样的化,她会害怕,一定会哭的。哎,我这苦命的,在家看着装修还要照看孩子,好累好累。。。LG看孩子的时间不多,忙!比总理都忙!就是赚钱远不如总理!想着如果我在中国,老爸老妈或亲戚朋友一定会帮忙,哎!这个时候就想家了!

终于装修告一阶段,发现我的肱二头肌变发达啦!跟装修工抬书架的时候,心里就在想,我这哪是女人啊,分明是男人嘛!终于琢摸出自己上辈子是干嘛的了!是长工!属驴的!起的比鸡早,吃的比狗差。。。

好好好!牢骚先到这儿,毕竟家里的客厅变的宽敞明亮,只有电视和电钢琴摆在那里,原来的客厅木隔断打开了,LG的书和书架都搬走了!看着变大的客厅,心里真是爽!终于亚妮有宽敞的空间玩耍了!小家伙儿也表现出很喜欢这个新客厅,恨不得在地上打个滚儿的样子,看的妈妈心里好欣慰,再累也值啊,宝贝,只要你高兴!

宝贝今天十九个月了,每到月度小结的时候,我总想说这时间咋过地这么快呢?可人家说感觉时间过得的快是变老的表现,想不说,可是真的感觉这一天天刷刷的就过去了,哎!爱说啥说啥吧,俺揍是老列!

这个月,亚妮的个子又长了,86厘米高了,体重11。6公斤,快抱不动了,尤其上装修那几天,我总是抱着她,怕她什么都摸什么都动,脏是小事,怕会有危险。抱的我到最后有些急头酸脸,快不行了!

亚妮现在会看眼神脸色行事,如果看见你的脸色不好,就趴在你大腿上跟你假笑,直到给你逗笑为止。尤其是上周六的那天,家里装修还没结束,因为周五亚妮把手不小心弄破了,心疼的很,周六周日女友休息,就马上打电话搬救兵,上午女友淼把亚妮接走了,可能是家里太乱的关系或是好长时间没出去好好玩玩儿,当我跟亚妮说跟淼阿姨出去玩儿的时候,小家伙没打什么哏就乖乖的跟女友淼走了,甚至没跟我说再见,更没回头看我一眼,看的我心里还有些酸酸的??下午,女友打电话过来,说亚妮乖极了,一路上跟着女友不哭也不闹,还跟女友叫”妈妈“!弄得人家都以为女友是宝贝的妈妈。在公共汽车上抠座位下暖气孔,很脏,女友不让她抠,她偏抠,女友就把脸拉了下来,看人家生气了,亚妮就
趴在人家大腿上呲个大板牙逗人家笑,直到给人家逗笑了,然后马上再去抠暖气孔。。。在人家乖乖的吃饭,高兴的玩。。。看来小家伙的适应环境能力还不错!

亚妮现在会说:”灯,Auto(汽车),鱼/雨,豆豆,肚肚,痔。。。“ 下雨的时候就指着外面”雨/鱼“的叫着,不知她叫的是鱼还是雨。对雨感到很新奇,有一次,妈妈和亚妮在楼下的小花园里玩儿的时候,突然下起雨来,亚妮就很好奇的站在雨中,还把小手伸出来接着天上落下来雨水。
她所说的豆豆是指巧克力糖豆,可喜欢吃呢,有一次她把爸爸给买的糖豆不小心撒在楼下花园的地上,还捡起来接着吃,妈妈制止她,就跟妈妈抢,还不惜跟妈妈翻脸!妈妈总说爸爸不要给亚妮买太多糖吃,她爸爸就总嫌我磨磨叽叽??辛苦一场,人家爷俩整的贼铁,还一起来对付我!总是在想,想生个女儿当贴心小棉袄的,看来这贴心小袄嘴馋,几个糖衣炮弹就给俘虏了!
会说”痔“这个字,是因为每晚抱着宝贝睡觉的时候,有时正好身上穿的坎袖的衣服,我正好在肩膀下腋窝上之间长了一颗痔, 亚妮就总手指着瞪着眼睛瞧,告诉她”痦子“她说不出来,说了几遍”痔“之后就记住了,以后每次见到这颗痔就叫个不停。她爸爸弄懂了这个字的意思后,很奇怪,还说我,“这字不重要,这么早你教她这个干什么?” 这不就是赶上了吗?学东西还有什么先后!
现在还不叫爸爸,其实已经会叫了,因为听过,但每次让她冲着爸爸再叫一遍爸爸的话时候,人家就封嘴了!叫爸爸为妈眯??,现在学得更嗲了,发嗲的时候就冲着我们”呐呢。。。呐呢“的叫。昨天还说她,”看,你都十九个月了,还不会叫爸爸,真是个小苯!“ 她爸赶紧制止我,”别说她,她愿意什么时间叫就什么时间叫!“ 好像很通情达理似的啊,她爸怪疼她的样子,可殊不知遇上她爸不自觉的时候如果亚妮在那里叫,她爸爸就会说:”快过去,Asia在叫呢!“

时不时的跟我们耍耍小脾气,比如她睡觉醒来,叫”妈眯。。。妈眯。。。“几声过去了如果还不来人抱,就不高兴啦,等你过去抱她的时候,人家会一下子扭回头去趴倒在她的小床上,不用你抱了,意思是你来晚了!有时妈妈会逗她,死皮赖脸的要求抱抱宝宝,亚妮就很吃这一套,几个回合被逗的前仰后合,自然也就让你抱了,有时妈妈没时间或没心情,就任她在小床里耍,等她脾气耍够了,求妈妈抱时,妈妈再来抱。跟爸爸就不一样,爸爸属神经过敏型,一听她马上奔过来抱,或叫妈妈快去查看,看到亚妮耍小脾气还不明白怎么啦,瞪着一对特无知的大眼问我怎么啦?亚妮经常赖在爸爸的怀里不肯下来,搂着爸爸的脖子,趴在爸爸的肩上好亲密的样子,看得妈妈有时会吃醋!

对了,还有亚妮的幼儿园问题解决了,本来妈妈给亚妮上幼儿园的时间给耽搁了,人家都告诉我没有位置给她了,前两个月弄的我垂头丧气,好懊恼!经过一番努力,家附近的幼儿园打电话来说有位置给我们了!那么亚妮在两岁的时候就可以去幼儿园了,准确的说是不到两岁,今年九月一日就上幼儿园了,本来亚妮爸爸不同意亚妮这么早去幼儿园,可是亚妮妈妈要在亚妮两岁半的时候又继续上班,想让亚妮平稳的度过第一次接触外界的适应期,妈妈要尽量的多多陪伴她, 在她需要妈妈的时候以最快的速度到达她的身边,这样等半年后,亚妮妈妈工作的时候也可以安心一些。
松了一口气,亚妮的幼儿园问题解决了,可是上周去幼儿园开完家长会之后,又有点紧张,要准备好多东西,亚妮要逐渐学会自立,可以吗?她去幼儿园的感觉会是怎样呢?走一步看一步吧!


说了半天,来几张片片看看!

吃完奶还不睡,偏要跑到阳台玩玩儿。



终于睡了,可是睡姿不雅。。。



让俺们来选个台!



刚铺好地板的客厅,因为玩具马上凌乱



刚睡醒,妈妈就给我让在秋千上,还没进入状况呢!



今天我十九个月!



今天没拍几张照片,因为忘给相机冲电,拍着拍着,相机罢工了!哎,暗骂自己真是弱智,得,等明天吧!
  评论这张
 
阅读(203)| 评论(2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