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2009-11-15 07:06:46|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癞子蔡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成就了一段爱情,亚妮的第一次亲密接触成就了我们和莹莹一家的友谊。你可能会说,这两个根本不沾边,可都是通过网络!都说网络虚幻,可是我想只要不是爱情,友情却来得蛮实在!

这次回国在北京见到了早就想见的博友莹莹一家。早在一个月前,订酒店,还向莹莹妈咨询哪个地点好。金秋十月,我们如约见面了!
计划总是没有变化快,本来计划下午就给莹莹妈打电话,可是等入驻完酒店,孩子们就饿了,吃完,亚妮就又困了!眼看到下午了,公司驻北京办公室还没去呢!光打车就花了将近半小时,再加上堵车,气得我坐在车上直跺脚??
没办法约会只能拖到晚上,八点多的时候,终于见到莹莹一家了!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的新pose,不管什么时候都要说 “Yeah!”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莹莹比我想像中的要稍小一些,却比照片上更可人儿,小脸儿粉雕玉琢的,小嘴儿“吧吧”滴,爱S个人!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桌子底下找宝呢?!!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和莹莹妈谈什么有点总结不起来了,想到哪儿说哪。莹莹妈是个善解人意,秀外慧中的女子,她改变了我以前对北京人不良印象,这次北京来得值!决定下次来北京要多住几天!使劲儿感受感受北京欢迎你的感觉!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特别要一个的是咱东北老乡莹莹爸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看两个孩子妈聊的如火如荼,没用莹莹妈的一个眼神,莹莹爸马上自动自觉的肩负起照顾孩子的艰巨任务!两个小鬼一刻不停,你跑她也跑,你要尿尿另一个马上也腚疼,掏着银子不说,还要努力分辨亚妮的中德混杂的讲话,更要给两个小鬼收拾破坏后战场??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估计回家能睡个好觉!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如果不是莹莹跑过来说:“妈妈,我困了!”我们的谈话还不会打住,总觉得还有那么多的话还没说,相逢真是短暂!还好,相逢就是缘分!

谢谢莹莹一家的热情,让我们北京再相见!

第一次亲密接触(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请关注莹莹的博客另一篇“有缘千里来相会!”
http://blog.163.com/bj_zhouzheng/blog/static/4147253200992910246610/



  评论这张
 
阅读(471)|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