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你言我语(原)  

2009-12-22 05:55:34|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妮妈切了橙子:“亚妮,过来吃!”
亚妮却一点儿都不领情:“nein,Danke!“(不,谢谢!)
亚妮妈苦笑,这小妮子还挺有礼貌!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过晚饭,亚妮还在看电视,亚妮妈叫:“来啊,洗澡!然后睡觉!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头不抬眼不睁地回答:”nein,Danke!“(不,谢谢!)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从卧室出来,妈妈说:“关灯”!
亚妮头又懒洋洋地回答:”nein,Danke!“(不,谢谢!)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现在,经常亚妮妈这边叫,”亚妮。。。。“ 还没等说要干什么呢,亚妮就在那边开始说”Nein(不)“ 了!

亚妮妈当场气晕!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爸放了个屁,亚妮爸马上赖别人:“是妈妈“。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妈说:”不是我,是你吗,亚妮?“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马上说:“du--你!(爸爸)”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妈顿时开心大笑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爸装无辜还在接着耍赖,”不是爸爸!“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一边玩,一边很无奈的指着自己的头:“Asia!亚妮!”

给我们家当孩子有时候是很郁闷的!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亚妮的中文很让妈妈灰心,听得懂,不愿开口讲。亚妮咳嗽了,亚妮妈蒸了雪花梨加冰糖,头一次,还挺给面子,连汤带梨都吃了。第二次,吃了两口,把碗一推:“好吃 ist nicht(不好吃)”。亚妮妈纠正说:”不好吃,说,不好吃“。心里还想,怎么会不好吃呢?亚妮不但不跟妈妈学说不好吃,还说:”nicht 吃!(不吃)!“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幼儿园里,Nikolaus来了给乖孩子们都带了礼物,亚妮好高兴哦,这么多天每次见到街上的广告,街上挂的圣诞星星,甚至是这几天街上的白雪,每次都会引起亚妮的兴奋大叫:“Nikolaus!”,看这小抠儿紧紧攥着礼物袋,恐怕被抢了去!

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看看Nikolaus带给亚妮什么好东西?
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今年去参加圣诞庆祝联欢会,亚妮还是不敢和圣诞老人合影,郁闷的亚妮妈只好给圣诞老人拍个独影。

你言我语(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78)| 评论(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