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母爱是千斤顶(原)  

2009-02-02 08:08:35|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大家过年好啊!亚妮一家给各位拜年啦!祝愿大家在牛年里身体健康,恭喜发财!


                                       母爱是千斤顶(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过去的一个月里都很忙,工作,孩子,家里家外,忙得脚打后脑勺!腊月二十八和二十九的时候还去了趟德国出个短差,亚妮爸开始听到这个消息时有点犯傻,接着马上表示要带亚妮和我一起去法兰克福,不过最后还是咬咬牙说:“没问题!包在我身上!我们两个在家更好!”出发前,给亚妮爸写了个单子,要注意什么,吃什么,衣服在哪,药在哪等等。看她爹半信半疑的接过来,脸上踌躇满志的神情惹得我爆笑,哈,你也有今天,以前都是你走,今儿轮到你当全职爸爸啦!

 日程排得那个满啊,偏偏飞机还晚点!有好多事儿要和同事商量的却只是打个招呼,到第二天临走都没说上话!晚上和同事一起出去吃饭,吃完饭大家又要去喝酒,喝到半夜1点半了才回酒店,第二天看同事们个个眼睛红的跟兔子似的来上班,照样强打精神来开会。会上被通知以前确定的事现在却不能落实,我追问究竟,得到的回答是:no buget!(没钱!)开会开得我这个郁闷!

回到家老公跟我如数家珍般地诉说他和他宝贝女儿如何度过了这两天,他们过得相当自在和逍遥!还强烈谴责我以前特神经紧张,为什么每天8点钟就把亚妮送到幼儿园?为什么不是睡到自然醒然后再把孩子送到幼儿园?“看,我今天就是特从容!早晨我和亚妮睡到九点半,将近十点钟时我才把亚妮送到幼儿园,我发现幼儿园的小朋友真是很有礼貌,见了我们都马上说:‘Guten morgen!’(早上好!)真是把亚妮妈听的眼珠快掉到地上了,马上问:“那,老师们跟你们说什么了没有?” “也是 Guten morgen啊!亚妮爸边炫耀还边做一脸自以为是的表情!我马上哈哈大笑,说:“那咋好赖话都听不出来了呢?!人家那是在和你问好吗?人家都在笑你们来得太晚了!幼儿园不是公园,想什么时候去就什么时候去,园规是每天八点四十之前一定要把孩子送到幼儿园,之后,孩子就开始吃早餐,做游戏,开始一天的日程节目了,你那么晚领孩子去是会破坏老师们制定好的节目单的,人家完全有权利拒绝你们后进入的。。。。估计人家是没好意思,问你好,整地你还挺美,哈!她爹本来还想跟我推荐他的一重大新发现的懒人项目呢,听我说到这,瘪茄子啦!

周末又有展览,不能带亚妮一起去,人多,空气流通不好,容易得病。周五晚上就给送到女友家去了,亚妮特懂事,知道又要住在女友家,表现出奇的乖,整个一个周末都围着女友叫”妈妈“,女友的老公叫”爸爸“,听得两个人心花怒放的,人家叫她干嘛她就干嘛,女友跟我猛感叹:“朝晖,你可生个好孩子!真省心!” 天啊,这小人儿就让人家省心了,周日下午去接她回家,下午在人家和小哥哥儿玩儿,人多兴奋,不睡觉,在踏出人家家门的第二分钟,就趴在我的肩头睡着了,从人家的门口开睡到自家门口醒,这一路我算让她给我毁了,大包小裹的,我的胳膊呀!整整一个半小时,都是抱着,小妮子体重十三公斤,再加上冬天的棉衣,十三公斤?不止吧!哎,都说这母爱伟大,我说母爱是千斤顶!

                        母爱是千斤顶(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23)|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