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香蕉情结(原)  

2009-06-06 08:19:55|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亚妮爱吃水果,西瓜,草莓,香蕉,苹果。。。吃的人一脸满足,看的人心里知足。最近小妮子时不时的要“nana”(Banana/香蕉)吃,好啊,吃吧,含维他命多,省的你动不动就拉稀!心里有点儿奇怪怎么小妮子这么爱吃香蕉!可是回过头来一想,不仅哑然一笑,为什么不呢,小的时候我曾经是那么的渴望过!

记得那是在我上小学的时候,一天早晨走在上学的路上,如往常又遇见了同班的几个同学,其中的一个女同学走着走着忽然从书包里拿出了一串香蕉,(小品种的,绿色的那种)故意把香蕉高高的举在胸前,得意洋洋的剥开,嘴巴里还故意的“bia bia"吃出声音来,那一切的一切,把我这个家住郊区读书在城里的“小山炮”给看蒙了!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心想:‘这是什么呀?’当那个同学再剥第二个香蕉的时候,我想我当时的眼球恨不得就贴在那颗香蕉上,我要看清楚这到底是什么?!“是茄子吗?怎么她家的茄子的皮那么好剥呢?像,好像不是?。。。”正想着呢,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旁边的同学问那位吃香蕉的女同学:“闫红,谁给你买的香蕉啊?”
                                                                                           为了那几颗香蕉我连人家的名字都记得!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我哥出差去南方给我买的!” 接着又拿出来一个吃!

给我们这帮同学看得啊!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我也吃过香蕉!”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我家还有呢!”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吹牛不上税啊!)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闫红,好吃吗????”
。。。。。

其实大家都可怜巴巴的看着人家吃,嘴里在拼命的咽唾沫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记不清那位女同学一共吃了几颗香蕉,只是从此知道了那个小号的绿色“茄子”剥皮可以剥得特顺的东西叫香蕉!记得那天放学回家之后就和最宠爱我的爸爸说:“爸爸,我要吃香蕉!”爸爸不知为什么我忽然要香蕉吃,听我讲了早晨的经过后,跟我许诺:“如果你乖,听爸爸妈妈的话,我就给你香蕉吃!” 从那以后,本来乖巧的的我(小时候俺可是绝对滴老实听话!)就为了能早日吃上香蕉而更听话,时不时滴问爸爸:“我什么时候能吃上香蕉啊!爸爸总是说:“快了,快了!你还要再乖点儿!”

终于有一天,爸爸下班回家,故意的支使我帮忙扫地,擦皮鞋。。。当我企图不听使唤的时候,爸爸就故意说:“那你就没有好吃的了!反正今天没有了!”我一听,: 怎么? 有门!有好吃的吗?!马上爸爸叫我干嘛我就干嘛,好半天,爸爸终于从包里拿出一个鼓鼓囊囊的信封,里面有两个又大又黄的香蕉!爸爸的工作单位开春节联欢会,只有干部级别的才有香蕉吃哦!爸爸知道他宝贝女儿天天盼着这个,就包起来拿回家了!

哈!这就是我盼了那么久的香蕉么?不对啊,我看闫红吃的是绿色的香蕉啊!?跟爸爸说,爸爸解释说:这样的香蕉好,大,黄,那种小的,绿的不如这种好吃!“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是吗?心里半信半疑,有点儿失望。可毕竟这是我一直梦寐以求的香蕉啊,剥开(连剥皮的过程都是很享受的!)还没忘了先给爸爸妈妈尝一口,然后自己咬一口,不怎么好吃啊?!又咬了一口,还是没觉得怎么好吃呢!?可是。。。可我怎么看闫红吃的那么香那么甜呢?这时听妈妈说:”我怎么觉得还不如煳地瓜的味儿好呢?“ 记得当时心里还埋怨妈妈可真是的,怎么能把这么洋气的香蕉和土气地瓜比呢?可是也实在找不出别的恰当的东西来形容,是呢,口味竟真有点儿像煳地瓜!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直到以后慢慢长大,慢慢地市面上可以看到不同的热带水果向人们供应,心里却总是忘不了那个绿香蕉带来的震撼,忍口水的滋味到现在还能想起。

今天亚妮再也不必像我那样,只要她说,只要她肯吃,只要有卖的。
宝贝,妈妈很高兴你喜欢吃香蕉。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来让俺试试鞋!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穿上走了!

            香蕉情结(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看额妈平时啥样了吗?额是额妈的一面镜子!






  评论这张
 
阅读(293)| 评论(16)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