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2010-04-19 05:48:41|  分类: 爱在旅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人说,去三亚,不到人间仙境蜈支洲岛是会后悔的!为了那世上买不到的后悔药,我们去了。

只是,我们刚踏上出租车,司机就告诉我们,蜈支洲岛正在建酒店。犹豫了一下,问了一下哥哥,我们还是不是太相信出租司机的,既然说了,就去吧!虽说是三月,还算是旅游淡季,可还是人潮如织。

要上船了喽!看,亚妮好热!!!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看着一点点远去的岸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到了,蜈支洲岛!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没错!岛上大兴土木!人潮加建筑工地声音,一刹那,我后悔来这儿了!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找了好几个角度,才拍到这张不算满意的照片。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阳光,海浪,仙人掌!就是缺了位老船长!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什么?没船长?我来啦!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我真的相信,如果这里不是正在建酒店可以说很美,算是风景怡人!这张照片让我想起马尔代夫岛上的感觉!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来,不管怎样,先留张影吧!水质不错!很清澈!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其实,蜈支洲岛是潜水的圣地,我们踏上岛的第一步,就看见了水里的鱼儿好多好漂亮,只是我根本不打算潜水,水性不好啊!再说,拖家带口的,亚妮看我进了水不出来,不哭成个泪人才怪呢!

游了泳,在泳池。还在禁止游泳的海边,众目睽睽下摆了几个pose拍照。可能是俺的比基尼?怎么都二十一世纪了,中国人还是穿着包裹着严实不能再严实的泳衣,只露胳膊,和大腿跟以下的大腿?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海滩上有碎珊瑚片,扎脚!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我爱这清清的海水。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游泳池里嬉戏,亚妮见水就乐!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给!这玉米我不吃了!我要喝水!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情人桥上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就在情人桥的对面,巨大的酒店建筑工程让人无法享受眼前这美景。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岛上的妈祖庙!老哥抽了个上上签!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既然是福地,就让俺们也粘粘福气!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好了,这是我们的三亚快乐之旅,总的来说,很享受,吃的饱,睡的香,游的欢畅。有机会,下次还来。放两张我喜欢的照片,回头看看,想想当时的心情,还会高兴的笑。



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三亚-蜈支洲岛篇(原) - 朝晖 - 心情随笔

PS:三亚的外地人真多,首当其冲的是东北人,繁荣了经济,也破坏了风气,很霸道。在三亚,唯一的一次吵架是和当地做买卖的东北人,很无奈,不已自己是东北人而自豪!倒是觉得三亚本地人很淳朴,也很可怜。




  评论这张
 
阅读(863)|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