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中年的无奈(原)  

2010-10-16 06:45:37|  分类: 生活的酸甜苦辣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这阵子忙的厉害,工作和家里。每每匆忙的走在街上,偶尔抽出空想想这段日子,自己都奇怪,怎么像打了鸡血似的,每天最多五个小时的睡眠,还能象常人一样上蹿下跳,工作居然有条不紊!太累了,偶尔情绪上会有波动,觉得自己挺可怜的。浑身酸疼,强烈需要按摩,却不舍得在奥地利做个按摩,因为半个小时仅仅后背就要四五十欧元,想等有时间去匈牙利边境小城享受按摩,一样的钱可以做一个半小时了!哎!对自己也这样小气,真是的!给女儿买两条裤子没眨眼就花了比按摩的钱还多,心里却想,赚钱不就是给她花的么!看着打扮出个小靓女,心里怎么看怎么爱。老公问,什么时候去匈牙利?翻翻日历,满满的,没时间!!奏是这样个贱命,没办法!

忙是要付出代价的,前几天,觉得累的狠了,镜子里惊现两根白发!!!oh,my god!no!好不容易用剪子剪掉一根白发,代价是抬头纹加深了,眼睛有些花,还夹带着三根黑发。第二根白发?算了吧!随它去!爱谁谁吧!不行,就靠染发过日子吧!

穿衣打扮也顾不上太多,没太多心思鼓捣自己,心想,等忙完这一段的!

周末还工作了一天,周一马上飞法兰克福,工作了三天,第二天晚上回到酒店冷的不行,浑身酸疼,好像感冒要来了,就在浴室里冲了好一阵子热水澡,盖了厚被,第二天又象好人一样上班去了。

家里。拟定搬家。看好了一处房子,看了好多次附近的幼儿园,心里总是有纠结,怕亚妮不喜欢不适应,怕亚妮失落悲伤。亚妮和现在幼儿园里的小朋友玩的可好呢,尤其是和金发小男生Elivis,一天不见面,好像都很想念。真是的,三年,换三个幼儿园!好在,今天中午看见了亚妮明年幼儿园的园长,是个很nice的人,心里悬着的石头,轻轻的好像有点托了底。

未来的日子还要很忙,但方向是往好的去。只是希望不要再惊现白发,刺激死我了!
中年的无奈(原) - 亚妮 - 心情随笔

奉上夏末秋初时在农庄时一家合的影,只想大声说:“我需要假期!”
  评论这张
 
阅读(412)| 评论(2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