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贫嘴亚妮  

2011-12-31 07:25:46|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圣诞都过了,才更新日志,惭愧惭愧!亚麻很懒不想花太长时间写太多文字,总想传些图片来个看图说话敷衍了事,不料传图片时,被告知此月容量已满,要升级vip才能上传更多照片,就这样一拖再拖,到了今天,好,今天就来个没有图片的博。
亚妮的趣事得记录一下,不然都忘了。

一天傍晚,亚麻开车带亚妮去超市买东西,老安也出去,我们俩一前一后的开车,亚麻跟亚妮说:“看,爸爸在咱们后边呢!”亚妮不停的往后看老爸的车,问“爸爸要和我们一起去超市么?”
“不,爸爸去找Frady”那他为什么总跟着我们?"我们同路呗” nein,妈咪,ich glaube dass Papi dich verliebt hat。。。(不,妈咪,我认为爸爸爱上你了) 。。。

小妮子越来越自主,还学会了反驳,经常是我让她往东她往西,我让她打狗她撵鸡,不然,就瞪着眼睛跟我说:“lass mich mache was ich will”(让我做愿意的事)。。。每次告诉她要做什么事时,亚麻会再不放心的问她一句:明白了么? “ja,verstanden,over!是,明白了,报告完毕!。。。

每天的洗脸和刷牙还是一如既往的让亚麻头痛,一天晚上就快失去耐心的前一秒,脸色已经拉下来了,亚妮的一声贫:hallo,junge frau。。。哈啰,年轻的女士!口气里竟然还带着点调戏的味道,让亚麻惊讶之余,使劲把拉下去的脸又挤上来,用平和的语气说:“洗脸吧,宝贝儿!”

亚妮学会了亚麻骂人的那一套,动不动跟她的猫使厉害:我打死你!我揍死你!老安问这是什么意思,解释给他听后,老安感叹,哎呀,你妈这是教你犯罪啊!

看亚麻照镜子臭美,抽冷子她来一句:浪嗖滴。。。
  评论这张
 
阅读(250)| 评论(7)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