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查看详情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快乐的多瑙岛节  

2011-06-28 06:30:58|  分类: 趣味点滴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上周五,看电视,看见多瑙岛节开幕的消息,马上从沙发上一个高跳起来,打电话找女友带孩子周末去参加。周六天公不作美,不是风就是雨,抱着迟疑的态度还是去了,傻乎乎的还没带伞,明知道可能会下雨。。。。脑袋让门给挤了!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现在还是阳光明媚,亚妮在布兜上画画,并写上自己的名字。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亚妮妈要寻找刺激。。。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临时三人组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装酷!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上塔,然后往下跳,身后有缆车线拽着,可是往下跳那一瞬间心情很复杂,有点犹豫,有点后悔,心里打鼓,不会不保险吧。。。跳完,女友问我啥感受,我说差点儿就尿裤兜子了,别试了,你!
 
白天多瑙节孩子的乐园,晚上市年轻人的世界。亚妮和andrea。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下雨了,躲了好一会雨呢!趁下小的时候往回跑。。。。
看见落汤鸡什么样了么?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周六就这样作罢了。周日还不死心,尽管天气还是多云,多风,温度才18,我们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怎样!雨衣雨伞都带了!风雨是阻挡不住我们的脚步滴!可是一大背兜的防雨器材,竟然一整天没下雨,太不过瘾,娘滴,逗额涅?!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有插花艺术桌,我们俩一人来插一盆!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坐铁轨车绕圈,乐得哈哈滴!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andrea 镜头感觉非常好,亚妮总是假笑或是洋得二正。。。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甜甜的棉花糖。。。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亚妮比她大半岁的andrea高出半个头来!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小姐妹!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分不开了!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今晚睡觉前,洗完澡,穿妈妈的睡衣,摆个pose,我(臭)美不?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最后来张雷人滴!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受伤啦。。。。。额系个容易受伤的女人。。。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猜猜我怎么受滴伤,我身后面就是救护车啊。。。。。呜呜呜。。。

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哈哈,装的啦,多瑙节上人家给画上去的,象真滴不?尽管画儿受伤妆整个过程亚妮都看见了,看见妈妈这个样子亚妮还是忍不住哭了!安慰好半天都不好,就拍照留念后给擦下去了!人家有画在脸上那才叫像呢,看见,准吓一大跳!
今晚,单独把这张照片传到facebook上去,马上好友纷纷留言,哇,“朝晖你还好吧!”电脑这头我象吃错药了似的狂笑不止,有病不?!快乐的多瑙岛节 - 亚妮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349)|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