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二百五,停车位  

2012-10-10 07:14:20|  分类: 让我欢喜让我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Today is not my day! Shit,很不爽!

今天下午去看眼科医生,临走时还犹豫了一下是开车去还是坐地铁去,因为眼科医生那里是在繁华的大商业街mariahilfer strasse,怕没有停车位!因为眼科医生是老安介绍给我的,就还问了下老安具体在哪个位置,心里算计着如果坐地铁应该在哪站下车,老安说不知道具体哪站地铁站,他老人家从来都是开车去的。。。亚麻看看时间不多了,就马上开车冲出去了,没坐地铁。本来到了mariahilfer 大街时间还有十分钟才到约定的时间,靠!绕了两圈都没找到停车位!?心里有些急了。。。再转第二圈半的时候亚麻眼睛一亮,前面有个停车位!!!?马上过去泊好车,还看看旁边的停车标志,好像没什么不妥。下了车,抬头一看,乖乖,正是眼科医生的门牌号! 怎么这么正!

用手机发了停车单,匆匆的冲进诊所了。

一小时后当亚麻从诊所再出来的时候,呆呆的发现,我的停车位上是空的,俺的车没啦?丢啦??不会!光天化日之下谁敢在繁华大街上偷车!马上飞奔到停车牌规定那里去仔细看,shit!这是给残疾人提供的车位!第一个想到的是老安,马上打电话给他,大爷不知不知把电话扔哪了,我打了两次都没接!靠,谁也指不上!要不算命的说我"单枪匹马"呢!亚麻自立自强!打电话给警察询问车子是不是被拖走了,报了车牌号后确定是被交通大队拖走了,他老娘滴,还在路上呢!交通咨询处告诉俺如果今天半夜之前去取罚款不超过三百,明天取就涨价了,成百成百的涨!哪敢耽搁啊,马上问清了地址追过去了,损地方相当的偏僻,最后一段路不通车,也没有计程车站,亚麻穿着高跟鞋在高速路边上走了近十五分钟!路上还有卡车司机故意按喇叭调戏俺的?终于到了违章车辆停放处的时候,可想而知,亚麻的脸有多难看?!罚款金额挺损的,整个二百五点一!靠,就二百五呗!到了家的附近老安竟然还没接孩子,亚麻就气冲冲的接了亚妮回家了,老安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以为我又抽风,没理我。晚上吃完饭,跟老安说了这事,老安马上找到他为什么成了我撒气桶的原因,还说,你有病啊,你怎么不填停车票呢?我说,哥们哪里是不填,而是停车位是残疾人停车的专属位置!老安马上找到了嘲笑点,?那他们不应该罚你,你脑残啊?!

你说,我刚消气,你怎么就又找打呢???
  评论这张
 
阅读(276)|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