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100 -圆满的人生  

2014-01-30 05:42:1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今天是父亲的百期奠,早晨上班前匆忙的燃了一炷香,晚上睡觉前让妮子给姥爷点了一炷香,妮子拜了三拜,还特贴心的跪在地上给姥爷磕头...那一刻眼泪像断了线的珠子一样滚下来 ,百般滋味涌上心头!人生啊,一定是酸甜苦辣交织成的吗?

想想,人生真是太短暂,那一切好像还在眼前,可是转眼间却已灰飞烟灭,从此奈河两岸...

思念,无时无刻不在。
感恩,给予我健康身心,给予我善良灵魂。

这是人生必经的一课吧,接受也好,不承认也罢,总之还要感谢命运的安排,比起那些不幸运的人,我应该知足了。

我想,父亲的一生虽然有些不如意,只是,有妻,有儿,有女,还有孙男弟女绕膝下。虽然没有大富大贵,但比上不足,比下总有余。爱过,恨过,哭过,笑过,看过,只要人生五味尝过,谁能说此生不圆满?


但愿,这一刻,放下了身上的,心上的负累,轻轻的,轻轻的,别叹息,安息。

隔岸看花,云淡风轻。

谨此,慈父百日奠。
  评论这张
 
阅读(396)|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