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疯狂的荷尔蒙  

2018-01-07 09:23:45|  分类: 让我欢喜让我忧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来了, 2017 过去了,2018了!糊里糊涂,人生的篇章竟然都翻到了第四十五页。有点感叹,天不怕地不怕的年纪过去了,正在进行时的做牛做马的日子还在孜孜不倦。想了想, 谁是我最爱的,谁是我最恨的,谁是我又爱又恨的? 不重要,到了我这个年纪, 不重要了,学会淡然处之,虽然很难,但这样,最好。

我这个人从小就没什么偶像,也没有什么让我服气,没有真正为谁疯狂过。只能说,某段时间,在某种地点,欣赏过某个人或某件事。怎么办,这也许是骨子里的倔强或自负。

可是一件事例外,绝对例外! 荷尔蒙,疯狂的荷尔蒙让我彻底折服。。。

疯狂的荷尔蒙要从怀孕期讲起,从第三个月的孕期开始,全身上除了脸,都是刺痒的的疙瘩,折磨的我在六个月到七个月孕期没有一晚上能入睡,把指甲剪到最短处,就是不想让自己挠得太狠,在医院医生不敢给打什么药,因为怕伤到胎儿,什么检查都做了,得到的检查结果是孕期荷尔蒙紊乱。。。那段难熬的时光随着妮子的出生,半年之后,逐渐好了。

时光荏苒,年过四十,脾气大的,自己都惊讶。不用说了,更年期要来了!我跑步我健身我学习,尽量把精力分散。还在四十五岁前期考到了一个执照。也许是太紧张,也许是太劳累,也许是遗传基因因素,二零一七年九月的一天竟然在胸部右方发现了一个小硬块儿,纤维腺瘤,直径13毫米,做了B超,胸部X光,胸部CT,甚至穿刺,还好检查结果是良性的, 不过医生建议切除,以免后患。又是荷尔蒙惹得祸。。。这也太TMD疯狂了!

荷尔蒙,此生最服你!请你少折磨我,我最爱你!

这不,下周就是手术日期了!祝我一切顺利吧!


疯狂的荷尔蒙 - 亚妮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11)| 评论(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