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心情随笔

飘浮的心,慢慢沉淀...

 
 
 

日志

 
 

11岁生日快乐  

2018-01-20 06:08:46|  分类: 家有宝贝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又是一年,女孩儿11岁了,2017年里,从小学顺利进入中学,虽然好多行为举止还是小孩子做派,可是好像不做公主梦了,喜欢扮酷了。不去小孩子的游乐场,没心没肺的玩了,还假装笑话别人家小孩子,虽然我知道她内心还是很想跑过去玩儿的。
觉得自己很酷,可是问的问题还是那么幼稚,说话也没有像原来那么听从,动不动顶嘴几句。喜欢帮妈妈做家务,喜欢做饭,还喜欢看烹饪节目。做完饭的厨房每次都是惨不忍睹的。
能去帮妈妈倒垃圾,冬天到门外取木头回家,给壁炉生火用。有时,上来会过的时候,还会在下课回家的路上捡一两根树枝,说是壁炉点火用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不喜欢出风头,还不好意思扮靓,怕成为学生中的焦点。大个子让她很苦恼,好不容易小学毕业,来到中学,一天,她欣喜的告诉老娘,我不是班里面最高的学生了!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可谁知,不出三个月,她又是最高的了!很不喜欢她那一双又长又直的大腿,说,如果能换,就毫不犹豫的跟老娘的小短腿儿换了!老娘羡慕得眼睛发蓝啊。。。(艾麻,你是不是傻?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学习成绩一般,德文数学有待提高,英文还不错,到现在为止,老娘还能给她辅导一下。老娘曾经为她的成绩真心上火,可是无论怎样,她努力了就好,不强求分数了。比我小时候的分数强多了,我就不苛求了。
基本上还是个乖乖女,大多数的话还是听的,情商还可以,不跟我这火爆脾气硬碰硬,有时讲道理,让老妈很惭愧,加内疚。
 
我希望我最爱的妮,健康又快乐,感谢老天,感谢上帝,让我拥有你!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11岁生日快乐 - 亚妮 - 心情随笔
  评论这张
 
阅读(214)|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